close

剛跑去寄東西,有點餓,亂逛亂逛居然發現一間店.....

店招牌

這這這...這不是網路上盛傳已久的...火焰熱狗堡嗎?

為了確定事情的真相...我掉頭騎到旁邊.....

鼎鼎有名  

目標確認無誤......(林園國小的小妹妹入鏡了...@@)

 

看了一下價錢...果然跟網路上看到的一樣貴....脆皮50起跳....德式55....法蘭克60

當我在那邊張望時...在忙的老闆突然出聲了...你是第一次買嗎?

第一次吃的話建議吃看看脆皮煙燻喔!!!老闆好熱情XD

然後就八拉八拉的一直介紹三種的差異......

那我就先試看看老闆推薦的吧...其實製作過程還蠻繁複的...而且要等一會兒....

回家之後...開箱....包裝

厚紙板

後來發現一個很貼心的小地方...底下還有黏雙面膠...這樣才不會亂跑或翻倒...很穩...

全貌

整個拿出來...全貌....看起來超可口....

表面的調味料

上面灑了一堆不知名的香料...老闆說都是進口的喔...香氣逼人...

手機沒對焦功能XD

咬一半

咬了一半的熱狗堡...滋味真的不賴...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雖然不常吃熱狗堡...但至少可以確定比7-11好吃100倍~~~(廢話)

吃起來的確很有置身國外的感覺...我沒吃過外國的熱狗堡...但味道真的不賴...

除了掘江總店之外...還有瑞豐夜市...三多...鳳山...樹德...小港...雄中...高應大....當然還有我買的林園店....

大家可以去嚐嚐看喔...雖然有點貴...但老闆服務不錯又熱情...試一次看看也好....不好吃就當作50塊被騙走就好拉....XD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la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